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临高代表团召开会议  推选文斌为代表团团长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1-01-24 22:1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23日上午,出席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临高代表团在海南广场临高厅举行首次会议,成立临时党支部,会议推选文斌为临高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团长。

文斌、吴海鸥、欧阳颂东等16名省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文斌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会议传达了会风会纪监督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

会上,临高代表团推选出代表团团长、副团长。文斌被推选为临高代表团团长,吴海鸥、欧阳颂东被推选为代表团副团长。会议成立了临高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文斌为临高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吴海鸥、欧阳颂东为临高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副书记。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委员名单草案。

文斌就开好此次会议提出了要求。文斌强调,此次会议关系到全省今年的工作安排,也关系到全省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意义非常重大。本次会议对会风会纪作了要求,临高代表团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全省人民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站在全省工作的大局,认真履职尽责,严格遵守大会请假、保密制度、疫情防控、廉洁自律等有关规定,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省实施细则,反对浪费。除大会统一安排的活动外,不得进行与会议无关的活动,要以良好的面貌参加会议,展现临高代表团的良好形象,为顺利完成任务作出临高代表团的贡献。

记者 王婧 符科丘 许国慧

摄影 许国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