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冯飞参加临高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发挥自身优势 优化营商环境 高质量推进自贸港建设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1-01-25 15:5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24日下午,代省长、省人大代表冯飞来到临高代表团审议讨论现场,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的意见。

徐凤、王开博、欧阳颂东、倪健、文斌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很实,是一份鼓舞人心、激发斗志的好报告,并就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疫情防控、推进乡村振兴、保障民生等方面提出建议。

冯飞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冯飞对各代表所关注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他表示,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中,要培育具有地方特色的核心竞争力产业,着力建链、补链、强链,打造高质量特色产业集群。打破行政区划的界限,形成区域一体化推进机制,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建立区域协调发展机制,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建立企业家、群众评价营商环境的长效机制,以更大力度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大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现代化农业经营体系,培育现代化农民和现代化农业组织,打造优质的农业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努力提升城乡居民收入,让全省人民在分享自贸港建设成果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省人大代表肖莺子、倪强、彭煜翔、吴海鸥等出席会议。

记者 王婧 符科丘 许国慧

摄影 许国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