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将开展“暖冬行动”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1-01-26 09:5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25日下午,记者从共青团临高县委获悉,该委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将围绕2021年“暖冬行动”主题,以服务群众为契机,切实服务好我县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顺畅的出行环境,同时使广大群众特别是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孤儿、农民工子女、特殊儿童等特殊群体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怀与温暖,向社会传递温暖,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

202121-228日,我县各团组织和志愿服务团队将主动协调配合,陆续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春运暖程志愿服务、邻里守望志愿服务、“绿水青山”志愿服务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和实在业绩回应上级要求和群众的期盼。

共青团临高县委书记、“暖冬行动”领导小组组长陈圣灵介绍说,针对春运期间人口流动频繁、防控压力增大的情况,各团组织和志愿服务团队将在临高南站、汽车站、高速公路出入口等重点场所设立志愿服务工作站,组织志愿者配合相关部门为春运旅客、出行群众等提供体温监测、通行码查验、防疫知识宣传等服务。

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孤儿、农民工子女、特殊儿童等特殊群体在生活上的诸多困难,各镇(农场)团委、团属社会组织将义无反顾的为那些需要帮助的特殊群体提供服务,同时呼吁更多的有爱心的人士加入关爱行动的行列中,送去来自社会的温暖。

各乡镇(农场)团委、团属社会组织将结合爱国卫生运动,组织志愿者清理卫生死角,整治“脏乱差”现象,宣传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维护整洁卫生的城乡生活环境。组织志愿者开展清理海岸线、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志愿服务活动,培育崇尚自然、善待环境的理念。

记者 王信隆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