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春节期间文澜夜市人气足销售旺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0 09:20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春节期间,文澜文化公园灯火通明,人声鼎沸,所有商铺全部火力全开,本地市民和许多外地游客慕名前来,吃喝玩乐,流连忘返。

文澜文化公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儿童乐园区、儿童商品区、特色小吃区、休闲饮品区等火力全开,吃喝玩乐聚集一体,以更好满足消费者需求,成为销售旺年味浓的“人气王”。

“这段时间每天平均销售额1000元,平时每天销售300元。”特色小吃区商铺王老板告诉记者。

夜经济是城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激发城市活力、促进消费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文澜文化公园作为临高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吸引人气,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促进文旅融合的生动实践。

贵州游客陈先生说,“临高的夜市经济发展的很好,继续发扬光大。”

“以前临高没有地方,现在夜市做起来有地方玩了。”临高中学学生王云说。

当前临高精心筹备丰富文澜夜市业态,在现有儿童乐园区、儿童商品区、特色小吃区、海鲜烧烤区、休闲饮品区、综合玩乐区、生活日化区、衣服鞋袜区的基础上,将新增全球经典小吃区、跨境商品体验区、书香临高文创专区、临高老爸茶主题广场、露天电影院以及露天清吧区,扩大夜市影响力,带动临高经济发展。

记者:张永花 黄文杰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