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县中小学春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1-02-23 09:48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22日是全县中小学春季学期正式开学的第一天,各中小学认真落实开学防疫各项工作要求,开学首日平稳有序。

当天上午720分,记者在临高第一小学看到,学校教职人员正在有序组织学生入校,各项开学工作有序进行。

“今天是全县中小学开学的第一天,我们学校按照上级的规定,进行了错峰上学,包括升起仪式也是错峰进行,在假期期间,我们学校通过校讯通还有各种微信向家长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临高第一小学校长陈冠洲告诉记者。

“我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在这最后一年的时间里,我也希望大家能在最后一年的时间里能够多多努力,然后考上自己心想的学校。”临高一小六(1)班学生王韵棋说。

我县各中小学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学生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班级老师给同学们详细讲解防疫要求并分发相关材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各中小学的日常教研工作也已照常开展,学生们以饱满的状态进入了新的学习之旅。

临高博文学校负责人王开杰说,“今天我们学校已经正式上课,教育教学正常进行,今天我们开学的第一课主要是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指导。” 

记者 吉洋洋 刘瑾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