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政协临高县十届六次会议收到提案47件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9 09:47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记者从政协临高县十届六次会议召开的提案审查会议上获悉,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47件,合并立案46件,涉及经济、教科文卫体、政治法律、市政建设和道路交通等方面内容。

政协第十届临高县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期间,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通过提案为全面深化改革、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的关键问题、县委“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中的工作重心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凝聚共识、建言献策。截止36日下午,共收到提案47件,经审查,合并立案46件。

在所立案的提案中,有关经济建设方面的10件,占21.7%;有关科学技术、教育、文化、卫生、体育方面24件,占52.2%;有关政治法律、劳动人事、政协统战、民族宗教方面4件,占8.7%;有关市政建设、道路交通方面8件,占17.4%

这次会议的提案内容丰富、涉及面广,主要有:农业高质量发展、夜间经济、菜篮子工程、旅游业、特色文化品牌建设、文化传承、教育资源优化、公交建设、共享电车管理等等。

大会闭幕后,经审查立案的提案,县政协将会同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召开联合交办会,分别送交各承办单位办理。本次大会提案截止日期以后收到的提案,作为平时提案审查办理。

记者:王婧 陈日升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