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县政府召开第132次常务会议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1-05-17 09:20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13日晚,县政府召开第13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有关会议精神,并审议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把握好工作方向,以良好状态接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乡镇干部对乡镇的发展要有想法有思路,明确未来几年方向发展并围绕既定目标努力实现基地化、产业化、全链条化。

会议传达学习省长冯飞在全省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到经济发展中存在的不足,正视差距,保持定力,努力提升重点经济指标,进一步深化政策拉动效果,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要抓好有效投资,聚焦重点项目,采取有力措施优化投资结构和质量,发挥对经济增长和拉动的支撑作用。要扩大消费,谋划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要持续改善民生,建立农村居民增收长效机制,抓好“菜篮子”工程。要加强研究,争取更大支持,推动自贸港各项政策落地见效。

会议还传达《“营商环境负面典型案例”》系列通报之十:别动不动讲“不行”先想办法怎么“行”——政府部门如何正确应对企业诉求?》,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体现在服务企业的具体工作上,体现在解决企业的具体问题上,抓好每一个细节,处理好每一个环节。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以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让企业满意,让临高的口碑越来越好。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临高环卫一体化PPP项目协议》和《临高县环卫一体化PPP项目进场方案》《临高县创建第三届省文明城市(2021——2023年)工作方案》等议题。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雄主持会议。副县长段怡、王国宙、唐南桥、李雪天,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勇出席会议。

记者  符科丘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