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1-06-09 09:3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月5日,在临高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临高开展义诊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同时更好地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

活动现场,来自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八医院以及临高县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妇产科、五官科、感染科等科室30余名专家详细询问到场群众的身体情况,开展免费义诊,提供免费B超检查、测血糖和测血压等服务,并免费发放药品。

“他们医生都很辛苦,我早上来排队到现在,我是来看妇产科的。”患者张女士说。

“他们医疗水平技术很好,医生建议我去医院检查一下,照CD一下。谢谢医生!”患者说。

此次县人民医院联合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等开展义诊一方面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免费的诊疗服务,让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体现‘为民办实事’之意,另一方面加强与其他医院联动,进一步提升当地医疗水平。

据了解,专家医疗队将和临高签订技术带教服务合作,在临高县人民医院开展联合坐诊,主要形式包括开设专科门诊、组织疑难病例会诊、教学查房或演示手术等,并结合重点人群诊疗需求开展义诊手术。同时,注重结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乡镇卫生院等基层医疗机构实际,组织人员到以上两家医院参加医疗技术和医院管理相关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当地医疗机构救治能力。

“大牌专家下沉到基层来应该起到很大的作用,我们也会积极地配合,把我们的人才尽量快速地培养起来,这样的话我们就能够在输血的基础上,我们自己造血。”临高县人民医院副书记兼副院长、主任医师谢杰睿说。

记者 王逵 何宗璟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