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国梁一行到临高调研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1-06-10 10:4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月8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国梁率省政协调研组到临高就海南自贸港政策落实情况、基层党组织联合党建活动和作风整顿建设、基层协商、企业协商民主监督进行调研。

当天上午,在县委书记文斌的陪同下,省政协调研组首先来到金牌港工业园区,以实地调研走访和听取工作汇报方式,调研了解金牌港园区新型装配式建筑产业和游艇产业发展情况。李国梁要求,金牌港园区要落实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各项政策,加快港口码头运输等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推动新型装配式建筑产业、游艇产业及其他产业发展。

随后,李国梁一行来到临高中油国泰燃气有限公司调研基层协商、企业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李国梁指出,开展企业协商民主工作,首先要对老百姓负责,政协有责任代表用户、市民监督企业提供的服务质量,要充分利用好政协协商平台,协商监督解决老百姓关注的事情,其次要从系统上、制度上协商帮助企业解决营商环境问题。李国梁还从全省天然气管网建设全局角度,建议企业同台竞争、错位发展,要建设好基础设施和练好内功,在政府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下实现自身发展和服务老百姓。

下午,李国梁一行前往南宝镇光吉村,实地调研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发展情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看望困难党员,召开联合党建组织生活会,上党史专题党课,并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情况。

李国梁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光吉村漂亮地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村容村貌发生了实实在在的可喜变化。现在农村工作从脱贫攻坚转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争取短期内让光吉村成为乡村振兴的示范村。

就如何推进临高县基层协商民主建设,李国梁要求,临高要在完成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后,将村务协商会和基层民主协商建设工作进行有机融合,在今年9月底之前全部完成村务协商会的全覆盖。要落实建立基层协商、企业协商民主开展情况定期统计报告和档案记录制度,推动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开展。

李国梁强调,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同时还要保护好当地的生态环境。党史教育要和全省作风整顿结合起来,通过干部工作作风的转变推动工作水平的提高。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在帮扶体制和队伍不变情况下,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实现乡村振兴、现代化和生态改善目标。

县政协主席林恩荣、副县长王国宙、县政协副主席林建刚陪同调研。

记者 王逵 黄文杰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