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县委政法委与海南政法职业学院举行法律服务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政法部门与高校共同培养法治人才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1-06-11 09:2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月9日,临高县委政法委与海南政法职业学院举行法律服务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临高政法系统与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开启深度交流合作的新篇章,必将对临高法治建设产生有力推动作用。

海南政法职业学院院长吴杰对院地双方达成合作意向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学院办学规模、未来发展方向以及院地合作探索出的成功经验。吴杰表示,将按照双方签订的合作意向,利用学院的优势,积极开展好各项法律服务,将法律服务触角延伸到基层,为临高的发展贡献学院力量。

县委书记文斌对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支持临高发展贡献力量表示感谢。他指出,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是我省唯一一所政法类职业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扎实的法治教育经验,积累了大量的法律资源,近年来源源不断地输送各类优秀政法人才,有力助推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

文斌希望,院地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发挥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在法学人才、师资、学科、科研等方面的优势,通过这次合作,建立学校与政府部门紧密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开展系列法律服务实践活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建设,着力培养德法兼修的高素质法治人才,为法治临高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同时,依托学院丰富的法律资源,通过开展法律服务活动,更好发挥律师、法律工作者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的积极作用。院地双方要凝聚工作合力,紧密加强合作,完善合作机制,合力推动建立律师名库、设立法律服务工作中心、建立实践教育基地、开展政法综治干部大培训等工作,打破学校与司法机关体制壁垒。临高也将全力做好服务对接,推动协议具体内容落地见效,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仪式上,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和临高县委政法委现场签约。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欧阳颂东主持签约仪式。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翁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符明辉,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华敏,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循表参加仪式。

记者 张永花 符科丘

摄影 许国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