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西南大学“教育实习与研究基地”在临高落成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1-06-13 16:30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月11日,西南大学“国家公费师范生教育实习与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在西南大学临高实验中学举行,基地的落成将促进实验中学教学的发展,进一步示范带动临高教育的提升。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唐守兵,副县长段怡,西南大学基础教育集团总经理邹顺康,西南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学斌出席授牌仪式。

唐守兵为仪式致辞。他希望西南大学临高实验中学要以“国家公费师范生教育实习与研究基地”的建立为契机,继续大力进行教学改革和研究,在提高本学校教学水平的基础上,引领和带动临高的教学水平共同进步。临高将为基地的优秀师范毕业生提供就业平台、发展环境。同时创造最好的实习环境,让未来的老师们愿意来、不想走、爱上它,在这里尽情地施展自己的才华。

仪式上,西南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和西南大学临高实验中学进行签约,并向西南大学临高实验中学授予“西南大学教育实习与研究基地”牌匾。

据了解,西南大学将充分发挥人才培养和教育科研方面的优势,为西南大学临高实验中学开展管理干部和教师的培训、研修与学位教育,提供学校的规划、发展、管理和教育信息等方面的咨询和服务,以及推荐优秀毕业生;西南大学临高实验中学将为西南大学的优秀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

随后,政校双方领导看望慰问了在西南大学临高实验中学实习的西南大学学生,并给他们送上粽子,向他们致以端午节日的问候。

记者 王婧 陈日升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