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文斌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研究推进金牌港园区开发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3 16:3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文斌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研究金牌港园区开发建设体制机制问题,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问题,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工。

会议听取了中交海投公司关于《临高金牌港·建筑工业化产业新城方案》《临高金牌港·建筑工业化产业新城合作方案及中交集团拟进驻产业》的汇报。

就如何高质量高标准加快推进金牌港园区建设,文斌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牵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牢牢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聚焦目标任务,强化服务保障,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增强“造血”能力,抓招商提效,抓项目提速,厚植发展潜力。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实干作风,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把金牌港园区打造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切实扛起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临高担当。

文斌要求,要成立联合工作小组,做好“一揽子”推进计划和服务保障,早安排、早部署,主动担责,靠前服务,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的沟通协调,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努力为项目加快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唐守兵在讲话中要求,中交海投要勇担国企责任,尽快捋清最优路径,制定科学高效的施工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明确目标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挂图作战抢进度,咬定目标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蹄疾步稳推进项目落地建设。项目专班要主动作为,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汇聚强大合力,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雄,县政府副县长王国宙、施祖送出席会议。

记者 农丽圆 符科丘

摄影 许国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