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多文开展禁毒暨反邪教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1-06-15 09:3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10日,多文司法所联合多文镇禁毒办在多文学校开展禁毒暨反邪教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禁毒知识宣传和普及学生反邪教意识,增强抵制反邪教能力。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禁毒知识和反邪教宣传材料以及摆放宣传展板向学生们宣传禁毒和反邪教的知识和意义,让他们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人生观,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们的拒毒和防邪意识,提高自觉抵制毒品和邪教侵袭的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学生违法犯罪行为,以"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为禁毒和反邪教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王小芳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