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开展书法进校园活动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1-06-15 09:3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10日下午,县教育局联合县书法协会在创新学校开展了一场以“翰墨歌盛世·青春颂党恩”为主题的书法进校园活动,让该校师生近距离感受书法的魅力。

活动中,县书法协会给创新学校赠送书籍及书法作品,让学生们感受书法艺术的魅力,激发学生们学习书法、爱好书法的热情。同时也增添了学校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现场创作,整个校园气氛浓郁,墨香四溢,每一幅作品都饱含着书法家们对学子的殷切希望。书法家们还不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给他们讲解书法基础要领,并鼓励同学们要多临摹字帖,多学多练。

县书法家协会主席王学愿告诉记者:“我们临高县书法家协会到创新学校开展书法进校园活动,其目的是怎么样培养学生对书法的兴趣,通过开展活动鼓励学生多写多练多临摹,通过多写多练多临摹来提高学生对书法的创作水平和创作质量。”

开展此次书法进校园活动,旨在搭建起学生、教师、书法家共同参与的平台,促进学校书法教育,提高学生汉字书写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教学质量。

王小芳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