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城:全面清理农村陈年生活垃圾 不留卫生死角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1-06-15 09:38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14日,记者从临城镇获悉,临城镇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决把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抓实抓好,确保以更干净更整洁更有序的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根据临城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安排部署,迅速开展大排查大摸底,全面清理辖区建筑垃圾。各村(社区)将针对建筑垃圾开展一轮地毯式摸排,镇执法中队配合将建筑垃圾转运至位于美台社区的临城镇建筑垃圾回收点。

临城镇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居民不得随意乱堆乱放各类建筑垃圾。加强日常巡查,全面清理转运陈年生活垃圾。

临城镇委主要领导表示,要全面清理卫生死角的陈年垃圾,重点整治村庄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畜禽粪污和牛皮癣、小广告,进一步打造村容整洁、环境优美、生态宜居的农村生活环境。

王信隆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