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唐守兵深入和舍镇开展巡河巡林工作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1-06-15 09:39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1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唐守兵赴和舍镇开展巡河巡林工作,对水库建设管理、防溺水安全隐患整改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尧龙水库,唐守兵认真听取水库管理和临高供水工程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我县整体供水布局等情况。唐守兵强调,要贯彻执行海南省《关于全面推进河长制的意见》,牵头组织好对侵占河道、围垦湖泊、超标排污、非法采砂、电毒炸鱼等突出问题依法进行清理整治。尧龙水库作为临高滨海自来水厂取水点,要加大力度加强管护,确保水源干净,保障饮水安全。

唐守兵在和舍镇铺仔村督查森林图斑整改情况并巡林。在铺仔蛋鸡养殖基地,唐守兵详细了解养殖场的养殖规模、喂料、鸡蛋产量、产品质量和销路等情况。唐守兵强调,要认真学习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依法依规做好林地复垦复绿工作,要牢牢守住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全面落实林长制各项工作。

唐守兵来到松涛东干渠美本村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和舍镇防溺水工作责任落实以及宣传教育情况。唐守兵强调,暑期是学生溺水事故高发期,各镇要高度重视,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对学生、家长特别是农村留守儿童,要加强防溺水宣传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家长的责任意识,确保安全教育到位、监管提醒到位,河流、水库等重点区域要设置救生设施,有效防范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的发生。

当天,唐守兵还采取不打招呼等方式,深入加来农场办公大楼,了解端午节假日值班情况。唐守兵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了解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情况,唐守兵要求,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应急值守相关制度,确保遇到紧急突发事件时能够及时、妥善处置。

记者 王小芳 黄春坚

摄影 王小芳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