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唐守兵主持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会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1-07-16 09:5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7月1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主持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会,分析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主持会议。

会议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情况。会上,县旅文局、农业农村局、工信服务中心、商务局分别以书面形式汇报了各行业本领域上半年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县政府党组班子领导依次就分管领域经济运行情况发言。

唐守兵在会上指出,临高上半年经济运行数据大部分呈现上升状态,经济运行呈现增长态势,但同时也要看到不足之处,部分指标距离完成全年既定任务还存在一定差距。下半年,要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全力以赴,奋起直追,全面冲刺攻坚,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守兵要求,要树立以“项目为王”的理念,整个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要以项目带动,最好达到“投产一批,落地一批,推进一批,策划一批”的良性状态。要建立全要素配套、全过程跟踪、专班统筹并联推进的良性运行机制,实行红、黄、绿灯等考核机制推进项目,以超常规举措推进项目建设。要深入现场实地查看,实时了解项目进展,并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项目建设。同时也要创新推进项目建设的机制,进行分层级负责,明确权责,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唐守兵强调,要分析原因,针对短板,逐一补齐。要根据上半年经济运行数据查找存在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确保完成下半年和全年经济任务指标。要把握住重点,优化营商环境,抢抓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为临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雄,副县长段怡、唐南桥、王华、王凡、贾浩淼、李雪天、施祖送,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勇出席会议。

记者 王逵 何宗璟

摄影 王小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