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文斌主持召开县委深改委暨自贸港工委会议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 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1-08-30 09:34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月27日,县委书记文斌主持县委深改委暨自贸港工委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审议相关文件。文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折不扣将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项督查调研的情况报告》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传达7月30日省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听取2021年上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听取深化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加来农场“撤场并镇”改革工作实施方案》 《临高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审议稿)》 《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方案(审议稿)》。

文斌分析了贯彻新发展理念报告中反映的临高存在问题和短板并强调,各部门要对照报告中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举一反三、抓好整改、推动落实,确保党中央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为加快推动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承担起应尽的责任。

文斌要求,要深刻领会7月30日省委深改委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将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各有关部门要对标对表,切实履行职责,严格按照工作措施、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完成时限,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查堵安全漏洞、强化各领域风险防控,为未来全岛封关运作作出应有的贡献。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把营商环境、党史学习教育、“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和作风整顿建设年等四项活动有效衔接起来,强化干部责任担当,锤炼过硬作风。要做好加来农场“撤场并镇”工作,进一步协调联动、互相配合,加快加来镇机构设置、人员身份核定、人员分流方案制定等工作,做好加来农场干部职工的思想工作,统一广大农场干部职工的思想、形成共识,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推进。要尽快完成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按照方案明确的任务和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尽快完成改革工作。要扎实推进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工作,进一步提升教育工作机制。要抓好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发挥国资国企在资源的开发利用和投资牵引作用,促进我县经济结构转型升级。

县领导唐守兵、吴海鸥、林恩荣、吕雄、王洪明、李赛美、施向前、王国宙、唐南桥、王华、施祖送参加会议。

记 者 张永花 符科丘

摄 影 许国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