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唐守兵主持召开县平价菜保供惠民行动专班工作会议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1-09-24 10:3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主持召开县平价菜保供惠民行动专班工作会议,研究解决我县平价蔬菜保供惠民行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唐守兵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平价菜保供惠民行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平价蔬菜保供惠民行动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和民心工程,也是为民办实事事项。我县自平价蔬菜保供惠民行动开展以来,各部门通力合作,有序推进,菜价调控初见成效,平价菜销量占比达到要求,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存在一些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解决好问题,推进我县平价蔬菜保供惠民行动,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唐守兵要求,要认真落实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迅速形成“一盘棋”工作格局,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挑起平价蔬菜保供惠民工作重担。要强化“属地”责任,跟踪负责电子秤铺设点建设并对接好省平台,要严格落实责任,从生产、流通、监管等环节采取有力措施,持之以恒推动工作落实落细、产生实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唐守兵强调,要压实责任,查漏补缺,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对于工作中推诿扯皮,消极懈息,拒不配合而导致落实工作不力、未实现预期目标的部门单位要进行问责。

副县长李雪天出席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汇报了我县常年蔬菜基地管理情况和蔬菜大棚建设情况;县商务局、供销社、城投公司和人保公司汇报了平价菜保险和公平秤铺设情况。

者 王 逵 周朝阳

影 王小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