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载歌载舞庆丰收 深情礼赞颂党恩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1-09-24 10:4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22日晚,“庆丰收 感党恩2021海南(临高)农民丰收节庆祝仪式暨庆国庆主题晚会在文澜文化公园举行,农民群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庆丰收,深情礼赞颂党恩。

县委书记文斌,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郭钊,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陈良,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县政协主席林恩荣,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欧阳颂东等观看晚会,与当地市民群众共享丰收喜悦,共唱红歌颂党恩。

唐守兵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此次晚会主要是为了全方位宣传展现我县农业农村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引导广大农民群众坚定信心跟党走,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唐守兵希望,全县干部群众以农民丰收节为契机,精心组织好庆祝活动,展现新时代临高新风貌,引导社会各界关爱农民、关心农业、关注农村,共同浇灌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全面小康的璀璨之花。

夜晚的文澜文化公园灯光璀璨、流光溢彩,恢弘气势的牌坊群与美轮美奂的灯光遥相呼应共成一景。在全场群众浪潮般的欢呼声中,文斌等领导共同按下按钮,启动丰收节仪式。

晚会在开场舞《丰收啦》中拉开帷幕,演员们身着喜庆的服装,在欢快的音乐中敲鼓、舞蹈,喜庆鱼米之乡临高五谷丰登、瓜果飘香;器乐演奏《五光十色》充分展现了临高 “五光十色农产品品牌欣欣向荣,农业经济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独具特色的舞蹈《渔家姑娘在海边》,用婀娜多姿的舞姿生动形象描绘了夕阳西下,渔家人辛勤劳作、满载而归的美好生活画面;歌舞《海边人民感谢党》《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用高亢激昂的歌声与热情洋溢的舞蹈,讴歌了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日新月异,渔家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美好景象。整场晚会精彩纷呈,融合了舞蹈、诗歌朗诵、乐器弹奏等多种艺术形式的 11个节目轮番上演,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晚会还为在脱贫攻坚中作出卓越贡献的农民和企业颁发 “十大优秀农民“十大优秀企业 奖牌,激励他们不忘初心跟党走,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带领更多群众走上致富路,汇聚起实现乡村振兴的磅礴伟力,绘就“产业兴、农民富、乡村美的新画卷。

者 农丽圆 黄文杰

影 许国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