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文斌在平安临高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齐心协力加快社管平台建设和网格化管理 为平安临高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1-09-24 10:5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22日,县委书记文斌主持召开平安临高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县社管平台建设推进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社管平台和网格化管理对临高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转变思想观念,把社管平台和网格化管理摆在重要位置来抓,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平安临高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传达了海南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市县分平台建设动员推进会议精神,解读《海南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市县级分平台建设工作方案》,听取临高社会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临高县基层网络工作整合的实施意见》。

文斌强调,社管平台建设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制度创新的“一号工程”,是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迫切需要,是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要求新特点,要分析存在的严峻形势,找准短板,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摸清社会治理能力的管理机制体制,加快推进社管平台建设和网格化管理,实现弯道超车目标,为平安临高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斌要求,要齐心协力把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尽快完成社管平台建设的前期工作,确保按进度推进。要着力推动各分平台建设工作,把综治中心、网络化服务管理、社管平台、多元矛盾纠纷化解“四位一体”新机制建设作为社管平台建设的重要抓手,正元科技公司要加快“智慧临高”建设,各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拓展延伸功能模块,并与社管平台功能对接好,提升临高社会管理智能化水平。要加快“雪亮工程”和综治平台建设,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加快整合基层网络员队伍,发挥网络员力量,更好地实现社会治理现代化。要严格执行项目建设有关规定,坚决守住廉政底线,强化项目督查和跟踪问责,严守保密纪律,为社管平台建设顺利推进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文斌强调,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实现社管平台建设预期目标。突出县委政法委的“主体责任”,县公安局、县应急局的“建设责任”和成员单位的“配合责任”,进一步明确责任,对组织推动不力、工作措施落实不到位,导致工程建设进展缓慢的单位,将对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产生后果将严肃问责。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欧阳颂东,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武献志参加会议。

记 者 张永花 黄文杰

摄 影 许国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