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参展2021年(第六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和2021年(第七届)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1-12-13 09:39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2月10日,2021年(第二十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开幕。临高参展2021年(第六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和2021年(第七届)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向海口市民和游客展示临高景区景点、非遗文化、农特产品和临高美食。

副县长李雪天到展会现场组织和指导展会工作。

开幕式当天,2021年(第六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2021年(第七届)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2021年(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同时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馆,临高参展了其中的2021年(第六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和2021年(第七届)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

县旅游和文化局副局长陈元尚介绍说:“我们组织了20多家参展商来参展,主要展示的内容是临高的各景区景点、非遗文化、农特产品、临高美食。我们搭建了两个展馆,现在这个展馆就是临高的旅游休闲馆,主要展示的是临高的各景区景点、非遗文化和农特产品。另外也搭建了一个临高美食馆,主要展示的是临高的美食。”

在临高旅游休闲馆前,临高本土非遗文化哩哩美和木偶戏现场真人展示,吸引着众多市民和全国各地游客驻足欣赏,让临高旅游休闲馆不断聚拢了人气。

“我刚看完,挺好的,非常好。还想看,刚才看了不过瘾,待会儿再看一下。”北京游客赵阿姨对记者说。

记者问湖南游客肖女士:“你们是临高人吗?”

“不是。”

“不是临高人,你为什么喜欢木偶戏?”

“很有意思啊。它的服装,还有手部的一些动作很有意思。”

临高非遗文化现场展示引来的热度,让更多海口市民和各地游客留下更多时间驻足临高旅游休闲馆,从视频、图片上欣赏和了解临高本地文化、各地美景和景区景点。在观看和听取实物展示的众多临高农特产品介绍,尤其是品尝临高产的凤梨等农产品后,临高给他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记者问内蒙古刘女士:“你去过临高吗?”

“临高我没去过。”

“有没有想去?”

“想去,正准备去看一下。”

河北游客任先生也对记者说:“临高角解放公园挺好的,登陆战在那边。还有临高城市里边也不错。临高的风景也挺好的,各方面的发展、文化旅游、道路都挺好的,都不错,最近想和朋友去那块(临高)。

临高美食馆展示的各类美食同样吸引着众多游客,看到自己喜爱的美食和农特产品,很多游客很痛快地刷码采购。

据了解,本届欢乐节创新办节形式,深度挖掘欢乐元素,充分展示我省丰富而又独具特色的旅游文化资源,吸引游客和市民积极参与和互动,以此进一步拉动海南旅游旺季消费,促进消费回流,将进入旅游旺季的海南岛打造成为一个欢乐的旅游岛。

陈元尚说:“本次活动,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我们也会组织好本次的参展活动,利用本次参展活动的机会,向全国以及全世界宣传展示临高的旅游文化和旅游美食,为临高的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者 王 逵 符风芳

影 王小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