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县古银瀑布景区举行国家2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01-20 10:49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17日下午,海南省旅文厅与临高县人民政府在皇桐镇古银瀑布景区,举行国家2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趁着“春节”假期来临之际,为全省人民提供一处旅游的好去处。

省旅文厅全域旅游处二级调研员陈小迈,副县长王光磊出席揭牌仪式。

活动现场,伴随着充满喜庆的具有临高特色的舞狮、盅盘舞的开场,临高县古银瀑布景区国家2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据介绍,近几年来,皇桐镇以创建国家2A级旅游景区为载体,把发展旅游业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和突破口,整合全镇旅游资源,形成了政府领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企业支持的旅游工作新局面。通过这几年来的努力,古银瀑布景区软硬件设施有了很大改善,景区开发与生态建设同步推进,游客数量逐年增加,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高,已成为全县乃至全省旅游景区的一张亮丽、迷人的新名片。

接下来,皇桐镇将深入学习贯彻县第十四届党代会精神、县“两会”精神,围绕临高“三区一园”建设、紧扣“两港、两业、两旅”的发展目标,继续巩固和加强国家2A级景区这一品牌,努力推动古银瀑布旅游区提档升级,坚持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相结合,加快开发建设步伐,按照景区总体规划,提升景区管理和服务水平,打造优质旅游环境,把皇桐镇的旅游景点打造成琼北地区著名的旅游胜地,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吴 晶 周朝阳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