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唐守兵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03-28 10:1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3月24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民生实事、经济发展等工作,确保全县经济社会稳步发展、民生福祉不断增强。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唐守兵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政治责任感,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奋力开创临高乡村全面振兴新局面。

唐守兵强调,临高作为全省农业大县,要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全力抓好粮食生产和重要农产品供给,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严格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全力稳定粮食播种面积和产量,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这一底线。要明方向、找定位、抓落实,各镇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方案要求,明确工作任务,扎实有序做好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供水保障和污水处理等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提高做好“三农”工作的能力水平,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临高落地落实。

会议传达了《容错纠错等典型案例系列通报之五:“摇号”确定中标人 探索创新可容错》,唐守兵强调,要正确认识容错纠错机制,明确容错纠错的界限。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大背景下,要勇于探索、勇于创新、主动作为,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意识,时刻牢记越过底线的严重后果,始终警醒自己坚守底线,做合格的人民公仆。

会议还审议了《临高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草案)》《临高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2020-2035)》《海南省临高县人民政府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海南省临高县人民政府 华能海南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多项议题。

县领导施向前、陈方、杨岱、李雪天、施祖送、范高满、王光磊出席会议。

者 农丽圆 黄文杰

影 王小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