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整体战主动战|临高多部门随机抽查酒店市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04-13 11:10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4月9日,县综合执法局和县公安局组成联合执法组对城区部分酒店、农贸市场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以外防疫情输入。

当天,联合执法组随机抽查了位于临城二环路的维也纳酒店、悦来登大酒店、海港商务酒店、临城江南市场等酒店和农贸市场。

抽查抽检中,联合执法队都认真检查每一家酒店是否设置扫码测温登记岗,海南健康码、行程码、临高地点码“三码”有没有张贴齐全,客人入住有无扫“三码”、测量体温等信息登记是不是齐全。有麻将房、餐厅的宾馆酒店,执法队都一一进行了检查,看是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扎实扎紧疫情防控网络。

随后,执法队还抽查抽检了临城江南农贸市场,检查农贸市场有没有降低疫情防控标准。

从整个抽查抽检行动结果看,县城区所有宾馆酒店均严格按照省、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县综合执法局旅游文化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戴凌辉说:“他们落实情况还可以,因为检查当中,我们没有发现任何的事情,今天(疫情防控措施)都落实很好。”

者 王 逵 刘 瑾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