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文斌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研究我县经济工作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04-13 11:2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4月8日,县委书记文斌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分析我县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临高县2022年经济发展指标的分析报告,县发改委、县统计局、税务局、房产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先后作补充汇报。

文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清醒看到当前临高发展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目标任务,紧密结合我县发展实际,统筹兼顾当下与长远,鼓足干劲紧盯重点工作不动摇,提振精神保持奋进姿态不懈怠,高质量完成我县今年各项经济发展工作。

文斌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再加压力、再强措施,盯紧落后指标,深入分析症结、查找原因,全力实现各项指标争先进位。要摸清底数,对今年的主要经济指标进行逐项细化分解、系统整合,将任务指标落实到各镇、相关部门和细分领域,明确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通过找问题、比成效、提能力,提升临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做到见人见事见数据。

副县长李雪天、王光磊出席会议。

记 者 王 婧 符科丘

摄 影 许国慧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