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整体战主动战|临高:举办流调溯源专班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04-14 10:5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进一步扩充我县新冠肺炎疫情流调队伍力量及提高流调队伍的专业技术水平,全面提升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处置能力。根据新冠防控指挥部要求,4月11日下午,临高县流调溯源专班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县疾控中心举办。

县政协副主席、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陈壮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讲话,他指出,各学员要明确流行病学调查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及流调业务水平,做到快速、精准找出传染源,阻断传染链,保护易感人群;要以饱满的热情、专研的精神、认真耐心做好流行病学调查;要带着问题听讲,各老师要结合案例、深入浅出的授课,促使本期培训班达到预期效果,使我们的流调工作更专业、更精准。

培训会解读了新冠肺炎流行病学调查手册和新冠肺炎疫情隔离医学观察指南。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流调队伍业务技术水平和现场应急处置能力,为今后流调溯源工作能够更加精细精准、快速高效地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者 农丽圆 通讯员 符 瑾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