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05-11 10:0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月9日下午,临高设立分会场组织相关人员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必须压实“四方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动态清零”是应对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疫情的科学举措,其传播速度非常快,隐匿性特别强,必须咬紧牙关,要在科学精准防疫上下更大功夫,加强“采、送、检、报、转、收”等核酸检测全流程规范管理,提升监测预警的灵敏性,要以快制快,以更快速度的排查,采取最严格、最彻底、最坚决果断的措施处置,发现一起疫情,就彻底扑灭一起,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前,疫情处置可管可控。

会议要求,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把“人物环境”同防落实到位,严格落实分级分类管控措施,守牢入岛关口,加强疫苗接种特别是80岁以上老年人的接种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守兵,副县长范高满,县政协副主席陈壮出席临高分会场会议。

者 王信隆 刘 瑾

摄 影 王小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