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5·12”国际护士节丨临高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05-13 17:26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当天临高举办“同心抗疫感恩有你”——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慰问活动。

副县长范高满参加活动,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和全县广大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交流座谈会上,范高满对自新冠疫情发生以后,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迅速响应,全体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全力开展流调、消杀、样本采集转运、集中隔离点预防性消毒及防控工作指导、健康宣教等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

范高满指出,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我县医务工作者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冲锋在前,义无反顾的挺在第一线,用自己的辛勤和努力把危险尽可能挡在外面,给老百姓筑起一道安全防线,为我县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全县广大医护工作者继续立足本职,保持思想统一,发挥艰苦奋斗作战精神,久久为功,全力以赴做好临高医疗卫生工作。

活动上,还向现场参加慰问活动的医务人员发放《致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

者 吴梦姣 杨 玲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