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组织退役军人参加志愿献血浆活动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05-17 10:37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月14日,海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临高分会与中国生物临高血浆站开展共建签约授牌活动并组织退役军人参加志愿献浆活动。

临高县政协副主席兼军人事务局局长黄振出席活动。

当天在活动现场,临高县组织30多名退役军人踊跃参与献浆。他们自觉遵守献浆秩序,在工作人员的帮助和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完成做好健康征询表填写、体温测量、体检、初筛等工作程序,挽起袖子、伸出胳膊,在献出自己血浆的同时,也献出对党和人民的一腔热情,体现了军人情系群众、群众乐于奉献的军民团结一家亲,共叙军民鱼水情的浓厚双拥氛围。

活动当天,海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临高分会与中国生物临高血浆站顺利签约授牌。

据了解,今后临高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加强与中国生物临高血浆站加强联动,以服务群众为目的,定期组织退役军人到中国生物临高血浆站参加志愿献浆活动,树立临高老兵良好形象,不断扩大志愿者团队发展,继续为我县社会和谐发展作贡献。

百年荣光,热血传承,不忘军人本色。现场不少退役军人积极参加献血活动,继续发挥他们的光和热。参加这次志愿献血活动的退役军人王伟进告诉记者:“无偿献浆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既可以挽救他人的生命,又有益于自身的健康,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公益事业就是要踊跃带头,展现军人担当”。

者 许送转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