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多部门联合开展“法援惠民生•关爱残疾人”专项活动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05-18 10:3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月13日,县司法局联合县残联在临高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临高县第32次助残日活动暨“法援惠民生•关爱残疾人”专项活动,更好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使残疾人能获得便捷、精准和优质的法律援助服务。

活动中,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法律咨询除了现场咨询也可以通过“12348”海南法网和“12348”法律服务热线、上网等方式获得法律帮助。同时,工作人员还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详细解答了有关残疾人权益保护等群众关心的问题,提升了残疾人的学法、用法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发放《残疾人的受教育权》、《残疾人的社会福利权》、《残疾人的劳动经营权》、《法律援助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共300份。

通过此次活动使残疾人家庭了解更多法律常识和法律援助惠民的政策,扩大了法律援助的社会影响力、知晓率,增强了残疾群众的法治意识,有效引导残疾群众通过法律援助方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助残、爱残的良好氛围。

者 王小芳 通讯员 王少红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