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县高考各项准备工作有序进行 全县3271名考生将走进考场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05-21 21:3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日前,临高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在严格落实常态化措施的前提下有序进行,今年将有3271名考生走进考场。

5月17日上午,记者在临高中学看到,该校正在进行高三年级的第九次高考模拟考试,高考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进行中。  

临高中学教务处主任王文青说:“今天这个是高考的模拟考试,整个考试(模拟考试)我们计划一共考十次,这一次是第九次,在5月底还要进行一次。”

临高中学高三6班学生王敏桥说:“挺好的,已经到末尾了,大家复习的情况也差不多了,就不要有心理负担,努力考就好了。”

临高中学高三1班学生王潮镭说:“就放轻松备考就行了。压力大的时候就出去跑跑步、听听音乐,看看电视。”

临高中学成立高考备考领导小组,有计划有步骤地科学安排各项高考工作,尤其是重点安排好考生复习,已经按预定预案完成两轮复习,正在进行第三轮复习。

王文青介绍,现在老师们的状态是非常好的,工作很认真,而学生的状态也非常非常好的,我们对这届学生充满着信心。我们在现在这个阶段还要进行考前的心理辅导,有一个良好的心态进入考场,可能就会有超常的发挥。

作为我县两个考点之一的临高中学,正在按照省、县考务工作要求,对广播系统、电力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等高考考试设备进行检测和维修,保证做到万无一失。同时,还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王文青表示,高考备考工作准备已经充分,我们要做到万无一失,要保证今年的高考要安全、平稳。

据县高招办介绍,2022年临高县高考报考人数3271人,其中普通类2922人,艺术类195人,体育类154人,比去年增加253人。

县高招办副主任王家红说:“根据考试工作要求,我们也对临高中学和临高二中两个考点的信号屏蔽系统进行升级,就是由原来的4G信号屏蔽系统升级为5G信号屏蔽系统,另外还要对临高二中的广播设备进行更新,确保考试各项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目前,各职能部门正在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对高考前考试环境进行治理,做好高考疫情防控工作。

王家红说:“疫情防控工作我们正在有条件进行之中,就是(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切实做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

者 王 逵 周朝阳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