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156套安居房开售 保障基层群众住有所居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05-26 09:58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月24日,记者从临高住建局获悉,临高首个安居房项目文澜世家现已开始预售登记,本项目配售安居房源156套,均价7300元/㎡。

为解决临高县基层教师、基层医务人员、本县居民家庭和引进人才的住房困难问题,从4月19日开始,临高首个安居房项目文澜世家开展申报审核工作。此次配售房源主要为文澜世家1-10#楼116套房型和1-11#楼46套房型,销售价格实行政府指导价,定价将根据房源的不同楼层、朝向、景观资源等因素制定一房一价表,销售均价7300元/㎡。

“目前的话房地产价位比较高,(群众)购买能力还是相对比较弱,通过安居房的建设,把这个房价的价位可以降低下来,提高人才、居民或者基层医务人员、老师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临高县住建局局长符代桑说。

据了解,临高首个安居房项目采取“企业代建”模式,开发建设一批精装修安居房,预计今年底交付使用。此次安居房销售申购对象为符合购房条件的基层教师和基层医务人员及本省城镇无房家庭或者引进人才。期间购房申请人可到临高县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领取《安居型商品住房购房申请表》,也可自行打印附件,并根据实际情况填写,经相关主管部门初核后,递交相关申购材料到临高县住房保障中心,材料包括《安居型商品住房购房申请表》、家庭成员(含本人、配偶和未成年子女)户口本及身份证、申请人婚姻证明材料、住房情况证明、诚信声明及承诺书、社保材料等。

“下一步我们会加大宣传力度,让好的政策广而告之,让更广大的居民、还有基层老师医务工作者和人才都了解到这个政策对他们的好处,把这个政策落实好。”临高县住建局局长符代桑说。

者 王 凯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