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垃圾分类检查组到多文镇进行第二季度生活垃圾分类检查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07-07 10:1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7月5日上午,省垃圾分类检查组到多文镇进行第二季度生活垃圾分类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在多文镇政府大院、红华中学、多文卫生院进行实地检查,就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动员及培训是否到位、分类设施设备是否整洁、标识是否正确、垃圾分类投放是否准确、相关台账资料是否齐全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并对部分工作人员进行垃圾分类知识提问,检验是否熟知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明确要求和切实可行的整改意见并要求整改。

下一步,多文镇将继续强化管理,加强宣传及督导力度,提高培训学习频次,狠抓落实,把垃圾分类工作做细做实。

记者 农丽圆 通讯员 王鹏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