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环卫工人辛勤坚守一线 营造靓丽城市环境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10-06 19:1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国庆期间,当大家尽情享受假日的欢娱时,“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仍然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在临高大街小巷留下忙碌的身影,那一抹抹橘黄色成了假日街头最美的风景,为广大群众创造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

10月5日一大早,记者在临城文明东路看到,环卫工人正在一丝不苟地开展日常作业,除了清扫路面、清理路旁杂物和垃圾,她们还要对保洁车、果皮箱掏尽进行清洗。国庆期间过往车辆较多,环卫工人全天对全县各路段进行垃圾清扫,确保落地垃圾及时清扫,最大程度保证道路卫生质量。

临高龙马环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临城县城文明路、干部新村管理队长崔小颖告诉记者:“在国庆期间,我们除了正常上班之外,还加强了重点路段保洁工作,因为节假日人流量比较大,垃圾产量大,我们坚守岗位,加班加点,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也为游客留下美好的印象。”

每逢节假日,是环卫工人比平常更忙碌的时候,国庆节长假期间,人流量增多,垃圾量相应增加,环卫工人舍小家,顾大家,保持全员上岗,增加保洁员的作业质量和工作时长以及增加车辆的清运班次,全力保障国庆期间及时进行垃圾清运,防止垃圾积压外漏,为市民游客营造了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环卫工人王小妹告诉记者:“国庆节车流量、人流量都比较大,相应给我们保洁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但是我们都一如既往、认真负责地把各自保洁的片区卫生做好,给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记者了解到,国庆期间,临高龙马环卫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实行定人、定岗位、定时间、定任务、定标准的“五定”制度,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确保广大市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无论寒冬酷暑,刮风下雨, 环卫工人天天坚持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地工作,为了城市的文明,用比平时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共同提升环境卫生质量,营造整洁靓丽节日环境。

记 者 王小芳 符科丘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