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开展“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实地考察活动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11-20 10:56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16日至17日,县普治办组织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基层普法工作者代表组成评议团,分别对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税务局、共青团临高县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5家参评单位开展“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实地考察活动,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

此次考察活动主要采取实地参观、查阅资料、座谈会等形式进行,评议团通过查阅各单位的普法工作台账,深入了解公安局、县检察院、县税务局等单位在普法机制建设、系统内学法用法、社会普法宣传、创新普法形式及普法成效方面的重要举措及成果,充分肯定了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税务局等单位普法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普法工作水平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实地考察,评议团更能直观深刻地了解参评单位的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结合自身感受与实际,指出优势与不足。经初步考察,进一步推动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税务局等单位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提升普法实效,在全县构建起分工负责、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全民普法大格局,助推“八五”普法规划落地落实。

记 者 王小芳 通讯员 程晶晶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