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临高县残联组织开展第31次国际残疾人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2-12-06 17:26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2月4日上午,县残联联合县司法局、县妇联、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在临城江南市场对面开展“宪法宣传周暨“第31次国际残疾人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党和政府的扶残、助残,为残疾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让残疾人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工作人员还耐心地回答残疾人提出的诉求,包括人权侵害、生活保障、医疗救助、残疾证办理程序等切身个人利益问题。据统计,现场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海南省残疾人法律法规、重度残疾人商业保险、残疾人的预防和治疗等各种资料手册近1000份。

“我赶来参加这次国际残疾人宣传日活动受益匪浅呀。”来自临城镇村级残疾人专职委员林小龙发自内心地说。他咨询了好多关于残疾人切身利益的问题,现场工作人员都耐心细致地向他一一解答。

据悉,12月3日是第31个国际残疾人日,为在全面深入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为契机,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踔厉奋发,实干创新,紧紧围绕引领自由贸易港建设提出新任务、新要求,“加快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等部署,县残联党支部敢于担当,专门组织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围绕活动主题,做到乡村振兴和开展宣传活动工作两不误,呼吁全社会更多人参与关爱帮助残疾人,为他们提供更多服务,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记 者 许送转 通讯员 秦大豪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