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新春走基层 | 临高12345热线春节服务“不打烊” 及时解决群众诉求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3-02-02 17:1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群众诉求渠道畅通,春节期间,临高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临高平台开启“7×24小时”全天候服务,让政务热线便民服务不断线、不停歇,及时妥善解决群众诉求。

在海南12345热线临高县分平台里,话务员头戴耳机接听热线,将群众来电反映问题认真记录,并将群众诉求反映问题交给相关部门受理处办。

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强:春节期间,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临高分平台春节不打烊,继续提供“7×24”小时全天候服务,根据往年话务来电情况科学排班,春节期间实现市民来电接通率99.94%,充分发挥“连心桥”的作用。  

1月21日至27日春节假期期间,12345热线临高分平台20名工作人员轮班坚守在工作岗位上,24小时不间断倾听群众心声,为群众排忧解难,期间共受理882件工单,前台话务员直接答复500件工单,转派给职能单位332件工单;受理来电多数为供水、供电等民生以及燃放烟花爆竹方面问题。

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强:为保障每个来电诉求都能及时受理处办,临高分平台与自来水公司、供电局、公安局等职能部门建立应急联动机制,受理群众诉求后第一时间通过工单流转给职能单位,通过短信和电话的形式督促工作人员及时处理,急民之所急,办民之所需,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让人民群众安心过一个吉祥年。

林梦珍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