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部门工作

文明交通安全出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8 10:0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文明交通安全出行

 

微信图片_201911262319266.jpg

 

您好、先生!十字路口过马路要注意安全,您的电动车不能越线,请您遵守交通法规……”1125-26日,团县委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临高县城临海路与二环路红绿灯交叉路口、江北路与市政大道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协助交警执勤民警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劝阻交通违法行为,为改善城市环境、维持公共交通秩序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这两个路口是进出县城的主要通道,也是学生下课后的必经之路,车多,车速快。当行人过横道线遇红灯时,志愿者们站在路边或横道线上等候,通过手势、言语劝导等方式,对横穿马路、不按指示灯行走、闯红灯、逆向行驶、闯红灯、机动车乱停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和引导,制止了交通违法不文明行为。

在往年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中,我县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团县委的号召,不定期到指定路口协助交警指挥交通,劝阻行人和非机动车辆的不文明行为,为城市文明交通行为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了临高城市文明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王信隆 通讯员 钟武夷 摄影报道

 

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今日临高》微信公众号与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jpg   官方微博.jpg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