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部门工作

道路扩建加速度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8 10:05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道路扩建加速度

临调路东英路改造正抓紧铺设沥青

 

IMG_1881.jpg

 

1127日上午,记者在临调路、东英路建设现场看到,道路建设正在抓紧铺设沥青。

施工现场摊铺机、压路机来回穿梭,整个施工现场一派忙碌而有序的景象,施工单位正抢抓施工,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临调路改造,总长15公里,原宽8米,改造后加宽到12米。临城至调楼县道改造工程项目进展同样喜人,该项目全长15公里,总投资9438万元。东英路改造全长9.2公里,项目总投资5925万元。

目前,临调路、东英路正抓紧铺设沥青,有望年底竣工通车。

项目负责人胡承喜说:“我们正抓紧时间,增加人员,增加机械,差不多4个班组有80多个人,加班加点,争取赶进度,力争这个月底把整条道路铺设完毕,实现年底通车,以崭新面貌迎接2020年的到来,真正把道路扩建打造成为奔小康的康庄大道,让广大群众奔小康。”

筑路工人与恶劣天气较劲、与时间赛跑,挥汗如雨,坚守工作岗位,用自己的汗水凝聚出感人的篇章,这份执着、这份坚守成为一道最美丽的风景。  

(陈建林 采写)

 

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今日临高》微信公众号与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jpg   官方微博.jpg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