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部门工作

逐项抓整改 全力迎国考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8 10:2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曹文主持召开今年第十四次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会议

逐项抓整改  全力迎国考

11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文主持召开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2019年第14次会议,对脱贫攻坚工作再部署、再推进。

省委第四督查指导组副组长林向河,省扶贫办开发资金项目处调研员许文到会指导。

曹文强调,全县各帮扶单位,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全员下沉,全力以赴做好迎考工作。当前脱贫退出工作时间短、任务重,各镇要对照督查指导组指出的问题清单,建立台账,逐项整改消除;各级党员干部要全部压到一线、干在一线,对存在的薄弱环节、突出问题要强化指导,推动问题整改到位。同时要做到心中有数,要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好主体责任,全力推动各项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做好迎考准备工作。

曹文要求,全县各帮扶单位,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各尽其责,敢于担当,共同完成今年的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任务。脱贫退出已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帮扶单位,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将责任扛在肩上,树立起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精准聚焦、找准靶心,真正打赢脱贫攻坚战;县委督查组和纪委部门要做好督查工作,对于擅离职守,脱离工作岗位,没有完成工作任务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问责。

林向河要求,各帮扶单位,各帮扶责任人要理清思路,抓住重点,各司其责,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打好脱贫攻坚最后一战,高度重视做好各迎检脱贫攻坚工作。

会上,各镇、各相关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扶贫工作情况;与会县领导就自身分管工作对扶贫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欧阳颂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雄,副县长王国宙、唐南桥、王华,县政协副主席黄族光,金牌管委会主任王义坚出席会议。                                                                                                                        (许送转 采写)

 

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今日临高》微信公众号与官方微博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