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部门工作

县老体协举行新春太极拳集中演练活动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3-02-02 17:3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31日上午,县老体协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踔厉奋进新时代、辞旧迎新展风采”太极拳集中演练活动,为新春佳节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活动现场,来自县城各健身队的百名太极拳教练员集中演练了陈氏26式太极拳和第一套功夫扇。随后,县老年体协太极拳代表队、永乐健身队、康美太极拳队分别演示陈氏56式太极拳、气舞(八段锦)、新编陈氏28式太极拳。教练员们全神贯注、整齐划一、神形悦色,一招一式、一张一驰显露出扎实的基本功,彰显了太极拳内外兼修、刚柔相济的独特魅力,展现了临高太极拳之乡的群体性健身风采。现场围观群众反应热烈,掌声涌动,赞声不绝。

县老体协主席林表介绍,在春节期间,县老体协分别开展以门球、太极拳、气排球等为主的优势项目、小型分散、方便参与、运动适量的交流活动,活跃中老年人节日文体生活,让中老年人积极参加各种体育健身活动,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此次太极拳演练活动,旨在更好地弘扬太极运动,发挥太极拳运动在全民健身中的重要作用,充分激发中老年人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记 者 王小芳(县老体协供稿)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