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各镇

加来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 倡导文明绿色低碳过节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3-01-18 11:00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14日,加来镇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活动,增强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引导群众度过一个文明、绿色、低碳春节。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禁燃烟花爆竹倡议书的方式,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相关政策、危害及注意事项,并就如何防火、自查自纠火灾等安全隐患以及遇到火灾时如何应对、自救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志愿者们呼吁减少燃放烟花爆竹,建议大家选择更安全、文明、环保的方式迎新春。

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让更多群众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做到自觉遵守相关规定,营造自觉禁放烟花爆竹的社会氛围。

记 者 王小芳 通讯员 邓国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