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各镇

加来开展春节期间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3-01-18 11:0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15日,加来镇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出版物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专项检查行动,确保文化市场干净整洁和网络空间清朗。

检查组重点检查各出版物经营单位是否存在无证经营和销售政治性违禁出版物、传播暴力恐怖、邪教迷信、侵权盗版出版物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向场所负责人宣传文化市场相关管理条例、法律法规以及"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引导广大经营者文明经营、合法经营,号召群众共同监督,支持执法工作,净化文化市场。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出版物市场经营单位守法经营意识和安全意识,有效规范和净化了全镇文化市场环境,为春节期间营造了祥和的文化环境和舆论氛围。

记 者 王小芳 通讯员 邓国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