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各镇

皇桐镇扎实推进烟花爆竹禁燃工作为平安春节保驾护航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3-01-21 11:0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新春临近,年味渐浓。连日来,皇桐镇双管齐下、同向发力,全力推进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工作, 改善 气质量,降低环境噪声污染,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 全。

皇桐镇组织青年志愿者队伍进村入户进行宣传,通过LED大屏宣传、张贴横幅标语、入户发放宣传单签订承诺书等方式,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做好舆论引导,让全镇人民了解禁燃禁放相关规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使“禁燃禁放观念深入人心,持续在全镇营造“不燃不放节日氛围。

此外,皇桐镇还全面排查整治,消除安全隐患。组织多部门联合执法,对辖区烟花爆竹生产、运输、销售、储存等各环节进行“大排查、大整治、大清理。现场收缴爆竹40余件。目前,收缴的烟花爆竹已转移至安全地点集中销毁,确保了辖区安全形式持续稳定。

下一步,皇桐镇将针对除夕夜、大年初一等群众燃放意愿强烈的时间节点,加强联合巡查巡逻,确保重点时间、重点地点有人值守、有人上路、有人巡查,确保辖区内不发生违法燃放烟花爆竹现象。同时,镇纪委不间断巡查督查干部在岗在位和工作落实情况,一经发现因工作不力造成失控现象将严肃问责,确保禁售禁放烟花爆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记 者 通讯员 王乃方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