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各镇

加来举办“迎春杯”球活动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3-01-25 20:1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月22日,加来镇举办2023年“迎春杯篮球活动,丰富群众春节期间的文化体育生活。

球场上,双方球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你来我往,进攻防守,果断快攻、投篮,充分展示了精湛的技术,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球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反应灵敏,传球精妙,穿插到位,配合默契,跳投精准,场上气氛十分活跃,精彩的篮球比赛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助威声。球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友谊,激发了群众的运动热情,用运动点燃了激情的火焰。充分展现了篮球爱好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体育竞技水平,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球技交流平台。

此次篮球活动,展示了加来镇人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自信快乐的生活工作态度,促进了全镇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运动的持续发展,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新的挑战,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记 者 王小芳 通讯员 邓国亮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