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各镇

多文:关爱困难群体  温暖送到家中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3-01-31 16:0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连日来,受冷空气影响,海南省气象局发布寒冷三级预警,多文镇党委政府十分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为他们送上“暖心”被。  

1月29日,多文镇紧急动员各村(居)两委、乡村振兴工作队加班加点走访,结合三级包保随访工作,对困难人群、重点人群开展寻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困难和需求,暖心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并提醒他们取暖期间防范事项。当天,共发放200床爱心棉被,有效保障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秩序稳定。

物资发放过程中,走访人员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活中存在的难题和身体状况,排查了安全隐患,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度过严寒天气。

下一步,多文镇将持续跟踪天气变化情况,及时了解群众需求,全力做好寒潮天气下困难群众服务保障工作。

据了解,多文镇十分重视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工作,通过走访及时了解群众情况,并在生活上为困难群众提供帮助,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通讯员 王鹏仙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