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各镇

多文举办“和美乡村有戏看——敦灵快乐跨年”元旦文艺晚会

来源:今日临高 发布日期:2024-01-02 17:33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31231日晚,由多文镇红旗居敦灵村、临高墙群户外运动俱乐部举办的“和美乡村有戏看——敦灵快乐跨年”在红旗田园心愿沙滩广场上演。  

晚会在富有动感与活力的《盛世欢歌》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和着欢快的乐曲、踏着畅快的节拍,演员们轮番上演时装秀、小品、舞蹈、独唱、器乐演奏、民俗非遗等节目。一个个有新意、有特色、有活力的精彩节目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多文镇敦灵农旅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副理事长王善薪说:“在2024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举办这次跨年晚会,既是送文化下乡,也是送欢乐、送希望。我们以此次活动为起点,进一步激发村民投身乡村振兴的热情,共同建设我们的和美村庄。”

近年来,多文镇红旗居敦灵村立足资源禀赋条件,坚持以田园共享农庄带村、促村、融合发展,一幅美丽、宜居、和谐的“和美乡村”画卷正徐徐成为现实。此次文艺演出提升了敦灵红旗田园共享农庄的文旅品牌形象,更进一步点燃了敦灵儿女热爱家乡、建设家乡、奉献家乡的激情。 

当晚还开展了拔河比赛,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参赛队员们在一场贴近农村生活、“农味”十足、妙趣横生的运动项目中,体验运动的乐趣,感受乡村振兴,和美村庄幸福的喜悦。  

多文镇敦灵农旅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志生说:“今天我们有拔河、聚餐,包括文艺晚会一系列的活动,主要是增强外界人士对我们共享农庄这个多的了解,促进以后的康旅旅游方面的经济。”

记者李茂荣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