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路上独行

来源:法治时报 发布日期:2022-11-10 16:1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本报讯(记者王小亮 通讯员陈秋)11月1日,临高县公安局全警实战大练兵岗点辅警成功帮助一名走失儿童找到家人,受到家属的感激。

当日18时许,临高县公安局一名辅警去执勤点上岗时,发现马路的对面有一名小男孩一直哭着叫妈妈,疑似走失。辅警立刻上前询问走失原因和家庭住址。由于年幼,小男孩慌了神一直在哭,辅警无法获得有效信息。见状,辅警迅速与临高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联系,询问是否接到关于丢失孩子的警情,并详细描述了孩子的外貌特征。同时,辅警询问附近的路人是否认识小男孩的家人,一位路过的大姐认出了小男孩,帮忙联系了其父母。

在前往小男孩家的路上,辅警遇到了小男孩的家人。经确认身份后,辅警将小男孩交给他的家人。看到孩子平安无事,小男孩的家人激动不已,拉着辅警的手连声道谢。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