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举行法治副校长及法治委员聘任仪式   法治副校长实现全覆盖

来源:法治时报 发布日期:2022-11-10 16:18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本报讯(记者王小亮)近日,临高县法治副校长及法治委员聘任仪式在西南大学临高实验中学举行。

聘任仪式上,西南大学临高实验中学、临高县第三中学、西南大学临高博文学校等十余所临高县中小学校长为来自临高县法院、临高县检察院的法官、检察官颁发法治副校长聘书,同时还向全县各中小学的学生代表颁发“法治委员”聘书。随后,法治副校长和各校校长为临高县“依法治校、法育未来”倡导活动仪式条幅签字。

临高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西南大学临高实验中学法治副校长周传忠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法治讲座。周传忠以真实的案件为例,以案释法,结合学生们的生活实际和认知特点,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与未成年人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据悉,截至目前,临高县中小学校在公检法司等部门聘请86人担任法治副校长,法治副校长覆盖率达100%。


相关文档

附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支持IPV6

版权所有 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版权所有:临高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临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45
琼公网安备 4690240200000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40002 琼ICP备05000041号
电子信箱:lgez255@163.com
开发维护: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